Saturday, July 4, 2015

[Eat With Monkeys] 夏威夷美食

之前开博,就是想分享吃喝玩乐给大家。我跟C6就是在温哥华的一个food lover meet up group认识的。知道他是个吃货后,我就痴心的跟着他了。然后要留住一个女人,不一定要大大的钻戒!对于我这个吃货,每天给我买好吃的,就是最好的办法!

代价嘛。。。就是胖了30磅+继续增长中。。。

今天看看最近发的,居然没有一个是吃的!太让大家失望了吧。。

那么这个就给大家看看夏威夷的美食!图片有点混乱,大家不要见怪。

图中可见,都不是夏威夷的传统美食。但是图2-9,是茂宜岛大家都推荐的mama's fish house..

味道嘛。还可以。甜品比较有特色!但是真心不值 $200+美金的消费!具体的等我回头一个个贴图介绍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