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9, 2015

[Travel With Monkeys] Amex Platinum Card 美國運通白金卡

昨天回到家,看到門口郵箱塞了個超大的包裹,心想是買了什麼不記得了嗎?

打開一看,原來是AMEX寄來的卡. 週六申請,週三就收到,這個速度太快了!

盒子裡裝著黑色皮包裝的會員資訊.包括各項權利的介紹,當然還有那張白金卡!

$699的年費,真的不是很捨得.不過念在是我的生日快到了,需要獎勵一下自己! 而且今年還有3次旅遊,這張卡帶來的福利以及60,000+15,000 的點數獎勵,就值得一試了.

可是呢,自己申請的時候貪得意, 名字改成英文名,等我收到的時候看見,才想起這會帶來很多麻煩. 打給Amex, 說可以填張表改名字.不過這一來一回,起碼得2-3個星期..所以呢,我就先用英文名字,申請priority pass 用着先吧.月底要去San Francisco 舊金山, 可以體驗一下溫哥華和舊金山的休息室了!

不過還是要大贊一下Amex的客服, 每次打完我都覺得很開心,給的年費非常值得.第一,接通電話不超過30秒! 第二,他們很有禮貌,速度飛快的幫你解決所有問題.

因為我提了下月底就要搭飛機,需要用到PP,問可不可以加急,客服馬上說沒問題,並在第二個工作日給我回電話通知我具體能收到的時間.而且免了我加急的費用! 聽到免費加急,對Amex的好感又增加多點了..

這張卡還有很多會員福利,有待我慢慢研究再跟大家分享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